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2017年“翻转课堂”教学沙龙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7日 21:23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5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香远楼219室召开2017年外国语学院“翻转课堂”教学沙龙活动,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柴克清、教务科科长王伟、各教研室翻转课堂教学团队负责人及成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柴克清主持。

 

 

    柴克清副院长首先对学院“翻转课堂”教学改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指出外国语学院“翻转课堂”教学模式的改革尝试已进入成果期,目前已拥有大量的实践成果,一系列理论成果也已初步形成,正在积极申报各类相关课题;接着,与会教师各抒己见,畅谈自己在翻转课堂教学改革方面所取得成就及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应对办法。研讨会气氛热烈。

 

 

    柴克清总结了学院“翻转课堂”教学改革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和一些困惑,就开发或引进一个多功能的网络学习平台提出了更多的展望,要求各翻转课堂团队把实践成果和慕课制作结合起来,希望通过一系列“翻转课堂”沙龙活动,全院上下对“翻转课堂”的教学模式达成共识,形成一套特色鲜明的翻转课堂教学新模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