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著名书法家曹端阳到艺术学院讲授书法创作实战系列讲座

作者:艺术学院记者团 付霞/文 周静/摄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5日 10:40浏览次数:

  5月12日下午,著名书法家曹端阳老师主讲的“书法创作实战”讲座在艺术学院新大楼西512举行,艺术学院美术学部分老师和众多书法爱好者、艺术学员团学会白鹿书画社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曹端阳老师通过PPT演示的形式向我们讲述古代和当代的各书法大家的书法演变历史,以及他们的用笔特点和在不同载体上展现出来的形式丰富的字体,强调在临摹时通过对比等方法更好地理解书法艺术特点。曹老师还向我们重点介绍了书体的章法和形式语言,使大家对书法创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曹端阳老师还在现场演示了书法创作过程,在创作表现上,曹老师指引我们要把握时代审美的思潮,研究审美变化,从而创作出更符合这个时代审美形式的作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