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图书馆举办SCI数据库培训讲座

作者:江丽霞/文 龚颖/摄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5日 10:26浏览次数:

  5月10日下午,图书馆邀请科睿唯安(原汤森路透)张丹丹博士在医学科研中心举办了“获取前沿研究动态及论文写作与投稿”讲座。来自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和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的20余名博士及国家级课题参与者参加了讲座。

 

 

  讲座从“基于科研绩效”和“基于基金选题与投稿”两方面进行阐述,以提出问题解决问题的讲座方式,结合实际操作演示,深入讲解如何查找自己文章的引用情况?如何查全自身SCI文章并全面呈现学术影响力?接着从方法学角度,讲述基金选题过程中的主要环节及投稿期刊选择建议。

 

 

  讲座结束后,大家就在课题进行过程中遇到的课题跟踪问题、文献管理软件应用问题及投稿选刊方面的问题与张丹丹博士进行了交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