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政法学院理论法学教研室举行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暨教研活动

作者:政法学院理论法学教研室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5日 17:29浏览次数:

  5月12日下午,政法学院理论法学教研室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暨教研活动在八里湖综合楼党团活动室举行。这是政法学院对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实施分教研室组织开展答辩工作改革后的第二场答辩活动。

 

    答辩会上,先由每位学生简要陈述选题背景与意义、研究内容与方法、存在不足与展望,答辩评委老师针对学生陈述并结合毕业论文的审阅意见提出问题,由学生逐一予以回应。答辩评委老师不时与学生互动,对学生论文中存在的结构、内容及格式等方面提出进一步修改的意见或建议,确保论文质量过关。最后由答辩评委老师根据毕业论文评分标准评定学生毕业论文的答辩成绩。整个答辩活动严肃认真、井然有序、气氛融洽,答辩评委老师一致认为,参加本场答辩的学生论文,除个别修改通过外,都能够达到本科毕业论文的要求,予以通过。

 

    学生答辩环节结束后,理论法学教研室举行教研活动,围绕本教研室老师所指导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开展互评活动。通过互相评阅学生毕业论文,对学生毕业论文的选题、结构、论证、语言的规范性、格式等方面都给出客观中肯的评价,为毕业论文指导环节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