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九江学院2016级孔子学院奖学金生赴三峡进行文化体验活动

作者:国际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2日 11:07浏览次数:

    5月4日,九江学院2016级孔子学院奖学金生赴宜昌、武汉两地进行文化体验活动,感受中国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及中国传统文化。在任课教师的带领和讲解下,同学们实地体验了宜昌市博物馆、三峡大坝、黄鹤楼等地。

 

 

 

 

 

   通过实地文化学习和体验,同学们对于中国长江流域的古代文明和现代文明都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尤其在看到三峡大坝之后,所有同学都惊叹道,三峡大坝是他们见过的最伟大的人类工程,是新中国社会主义建设成就的最有力的体现。在黄鹤楼,同学们欣赏了优美的中国诗词,观察了中国古典建筑,近距离地体验了中国古典文学和建筑美学。同学们对中国悠久而辉煌的文化历史充满了浓厚的兴趣,学习的过程中认真聆听解说,详细记录知识要点,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当中会更加注重对中国文化的学习,并把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和杰出的现代建设成果介绍给本国的同学们、朋友们。

 

 

 

  国际交流学院十分重视孔院奖学金生和其他来华留学生的中国文化教育,在各专业均开设了《中国概况》和《中国文化》课程,并积极开展文化活动,让来华留学生全方位体验中华文化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伟大成就的巨大魅力。

关闭窗口

  • 附件【行走在路上.doc】已下载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