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南昌工学院会计学院副院长黄珺一行来会计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会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1日 14:37浏览次数:

  5月10日下午,南昌工学院会计学院副院长黄珺一行来会计学院工作交流,交流会由会计学院院长陈小林主持,蔡报纯、张国伟副院长及教研管理科胡洁科长参加此次工作交流会。

 

 

  会上,陈小林院长首先代表会计学院对黄珺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对会计学院基本情况做简单介绍后,陈小林院长重点就学院职能部门构建、专业设置、师资规模、教学及科研管理模式、学生工作管理、教师工作考核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介绍过程中双方展开热烈讨论与交流,互相借鉴、同时汲取双方在各项工作方面好的做法。

 

 

  随后,南昌工学院会计学院黄珺副院长对会计学院的来访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此次来访交流学习目的,双方进一步就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实习基地建设、会计学本科专业综合评价迎评工作做深入交流。

 

 

  蔡报纯副院长针对培养方案中学生创新创业学分获得形式及如何将该学分转换为课内学分的做补充介绍;张国伟副院长重点介绍了会计学院会计卓越人才培养模式及其实习基地建设情况。

 

 

  会后,在学院实验中心束虹主任的陪同下,黄珺副院长一行参观学院实验中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