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赴浙江高校考察学习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1日 10:38浏览次数:

    5月8日至9日,外国语学院院长韩琨带领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章志红、英语教育教研室贺林茂教授、小语种教研室主任苏琪、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廖凯、万敏和白等田老师一行7人前往浙江高校开展调研。

 

 

 

  在温州大学外国语学院、衢州学院外国语学院和丽水学院民族学院,韩院长一行分别就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大学英语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商务英语专业和英语教育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韩院长一行还参观了温州大学外国语学院本科审核评估材料档案室,重点调研和学习了本科评估材料的规范化与材料整理的重点和难点工作。

 

 

  本次考察调研收获良多,交流与学习了兄弟院校有关本科审核评估工作、英语教学改革以及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特别是进一步明确了审核评估是学校发展的一个重要机遇,深刻领会了迎评促建工作的内涵和要求,为外国语学院做好审核评估工作做了一次积极有效的准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