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陈小林率队赴南昌大学考察学习

作者:会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1日 20:23浏览次数:

  由于录播教室的应用带来的精品课程积累、校本资源建设、教研水平的提高,在教学中的作用日益凸显,以及为了扎实稳步推进2017年我校的本科审核评估工作。 4月28日,会计学院陈小林院长带领相关人员一行6人赴南昌大学,就录播室建设和本科审核评估等工作进行了考察学习。

 

 

  南昌大学实验中心的老师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带领参观了南昌大学的三个录播室,详细介绍并就目前使用的运行效果、管理方式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通过操作详细演示了录播系统、通过听取介绍、实地参观、综合对比、体验交流等手段进行全方位的了解。 

 

 

  之后考察组又来到南昌大学经管学院进行学习考察。在听取了经管学院刘耀彬院长关于全学院发展战略的介绍后,主管教学的曹鼎新副院长从审核评估目的、迎评思路、文件准备、特色凝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就审核项目及要素进行了释义。尤其强调要把试卷整改、毕业设计(论文)、课程设计、课堂教学、学风建设等工作列为重中之重。

 

 

  通过考察学习,会计学院一行人员获得了丰富宝贵的经验,使我们进一步了解了录播领域的最新现状,为之后学院建设录播室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明确了审核评估工作的方向,拓宽了工作思路,为审核评估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