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教师赴上海参加2017届长三角校企供需合作洽谈会

作者:会计学院学生科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1日 10:30浏览次数:

  又到一年毕业季,为能给会计学院的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实习就业机会。4月28日,会计学院学生科副科长李春、辅导员聂玉琴参加天服人力资源(上海)有限公司、乐聘网主办的2017长三角第15届大型校企供需合作洽谈会。

 

 

  长三角作为中国经济发展最发达的长江流域经济带,有着各行业知名的龙头企业、蓬勃发展的创新创业的中小企业。本次的校企合作供需洽谈会迎来了平安银行、平安保险、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发银行、杭州银行、绿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万豪国际集团、上海迪士尼乐园等等全国大型金融、保险、房地产公司以及人才需求旺盛的综合型企业。

 

 

  洽谈会上,李春老师就九江学院会计学院在校生的规模、专业特点、学生的就业心理以及今年的毕业生状况做了简单的介绍。引起不少单位的兴趣和关注。上海迪士尼乐园负责校园招聘的林专员对会计学院的毕业生抱有良好的印象,他认为会计专业的学生动静皆宜,创新性比较强,希望能有会计学院的学生参加他们的团队。中国金茂(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鲍主管向两位老师详细介绍金茂集团的情况以及单位财务、管理方面的人才需求,提出能更长久与会计学院合作的计划。平安保险、上海浦发银行、绿地集团等知名企业也都对会计学院的毕业生伸出橄榄枝,希望能有更好的合作。

 

  两位老师参加本次的长三角校企供需合作洽谈会,让更多的知名企业了解九江学院会计学院毕业生的状况,也让会计学院的毕业生有更多更好的实习就业的机会,达到了参会的预期效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