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全国解剖学技术学术会议筹备会议

作者: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1日 20:26浏览次数:

  由我校和南方医科大学承办的第六届全国解剖学技术学术会议将于8月上旬在江西省九江市召开。为了筹办好本次全国性的学术会议,4月28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筹备工作组第一次会议。基础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医学部向维聂副部长、江洪涛主任,基础医学院办公室、实验中心、团委负责人及人体解剖学教研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委委员、解剖教研室主任傅文学主持。

 

 

 

  傅文学主任就工作组机构设置及分工、经费预算及校领导批复等情况做了介绍;李立新副主任就会议前期的准备工作,包括邀请钟世镇院士及其他专家讲座、会议通知发布、会议场地、食宿及会间交流及考察线路等做了汇报。各位与会成员在会议日程安排、接待工作、后勤安排、安全等方面都进行了热烈而富有成效的讨论,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余朝阳、副院长郑美蓉、医学部向维聂副部长等分别做出了相应的指导和部署,大家表态一定要齐心协力将此次会议办好。

 

  车向新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一、建立筹备工作组微信群,便于及时有效的沟通;二、建立参会人员微信群,方便信息发布;三、加强和中国解剖学会的联系和沟通;四、关于学院介绍及邀请专家讲座,车院长向有关校领导请示汇报;五、细化会议各环节,各部门通力协作,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让全国各地解剖学技术专家、学者对九江学院服务水平留下好印象,为提升九江学院形象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