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柬埔寨孔子学院国会参议院联络与监察部中文班正式开课

作者: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7日 10:06浏览次数:

  4月24日上午,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国会参议院联络与监察部中文班正式开课。柬埔寨国会参议院联络与监察部国务秘书(副部长)索皮克达维(Ms.Sopheak Thavy)女士参加第一课的听课。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公派教师李玥老师负责柬埔寨国会参议院联络与监察部中文班的课程。

 

 

国务秘书索皮克达维女士及相关官员听课

 

  柬埔寨国会参议院联络与监察部首期中文班共50人,分为两个班级。李玥老师在简单的自我介绍后,教授学员们“你好”“你好吗”“我很好”“老师好”四个句子,以及“老师”“你”“我”“好”“很”五个字词。在反复练习与纠音后,李玥老师讲解了三个汉语拼音a、o、e以及汉语拼音的四个声调。学员们第一次上课表现出很高的热情,快速有效地掌握了本次课程的内容,并能用本课所学进行简单的沟通。

 

 

李玥老师在上课

 

  柬埔寨国会参议院联络与监察部学员们下课后纷纷表示有所收获,通过实际学习后,改变了以前觉得汉语很难学的看法,对汉语产生了更多的兴趣,希望能够在未来的学习中不断努力,坚持到底,通过学习汉语了解中国文化,增进中柬友谊。(李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