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中科院胡晓东博士来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作学术报告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7日 09:03浏览次数:

  4月26日上午,在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学术报告厅,来自我院实习单位-中国科学院地理信息与文化科技产业基地:苏州中科天启遥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晓东博士为我院相关专业老师和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的学生,作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

 

 

  报告的题目是“基于遥感大数据的精准化监测应用研究——以数字农业为案例”。报告从背景需求、方法与结果、讨论与结论三方面展开,详细阐述了遥感大数据在数字农业精细化监测方面的应用方法和效果。报告用了大量的数据、图表和案例,非常形象生动易懂。该公司的王佳晨工程师还为我们展示了遥感大数据平台-ROCK系统,为学院重点实验室建设提供了建设思路和方法。

 

 

  这场报告开阔了师生的专业视野,激发了同学们的专业兴趣,也有益于学院的实验室建设、学科建设和产学研合作的开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