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医师参加泌尿外科机器人与微创泌尿外科高级研修班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6日 17:09浏览次数:

  4月19日至20日,由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泌尿外科主办的“2017年江西省泌尿外科机器人与微创泌尿外科高级研修班”在南昌大学医学院前湖校区开班。来自全省各地的地、市、县30余名泌尿外科骨干力量参加了会议,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泌尿外科魏胜红副主任医师、廖鑫鑫主治医师受邀参加。

 

 

  研修班课程内容包括微创泌尿外科理论、泌尿外科机器人及输尿管软镜模拟训练、腹腔镜动物训练。通过研修班课程学习,让参会学员对机器人及输尿管软镜、腹腔镜等技术有了深刻体会和不可替代的临场经验。

 

 

  会后,参会代表一致认为,此次研修班收获很大。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泌尿外科魏胜红副主任医师表示通过培训,不仅增长了泌尿外科专业知识,提高临床内镜诊疗技术,而且增进了兄弟医院之间的友谊,也为今后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泌尿外科微创诊疗技术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