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护士获省首届专科护士大会论文交流三等奖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6日 17:10浏览次数:

  4月21日至23日,江西省护理学会在南昌召开了以“专业提升·质量改善”为主题的“2017江西首届专科护士大会”。会议邀请了中华护理学会内科专委会主委张素、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副院长杨辉、浙江大学附属邵逸夫医院副院长叶志弘等省内、国内专家就当前专科护士的发展及前景做了专题演讲。

 

 

 

  经过专家组织评定,获奖人员在大会上进行了经验交流。其中,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ICU方珍护士长的论文在本次大会中荣获三等奖并在大会上作经验交流,ICU专科护士余佳菊论文获得优秀奖。

 

 

  随着大众对护理需求的不断提高,护理专科化已经成为临床护理实践与服务的发展方向,培养专科护士和普及专科化护理也已成为促进护理事业发展的必经之路。本次大会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14名专科护士投稿18篇论文且全部录用,论文录用率排名全省第二。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专科护士在各自的专科领域充分发挥着专科护士的引领作用,促使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优质护理更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