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药生学院组织学生赴九江汇源果汁饮料有限公司见习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6日 15:27浏览次数:

  为加强专业建设,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4月26日,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张小谷、教务科科长张良慧和学生科副科长过七根,带领14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35名学生,来到九江汇源果汁饮料有限公司进行见习教学。

 

 

  见习前,九江汇源果汁饮料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崔美云首先为同学们分发了刚下流水线的汇源果汁饮料,让同学们结合专业知识进行品尝,随后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公司相关情况,强调了见习的要求和注意事项。

 

 

  品控部部长段树林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开放的办公室、产品展示厅,走进了饮料自动生产线,详细了解了饮料从原料到产品的整个工序流程。     

 

 

  见习过程中,公司品控部部长段树林对本公司的饮料生产技术、产业链和见习过程中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取得了良好的见习教学效果。

 

 

  利用本次见习教学,张副院长还与公司总经理任玉锋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诸多合作意向,取得良好效果。

 

  通过本次的见习教学,同学们了解了饮料行业的实际运作,切实拓展了学生的专业知识,让学生亲身感受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受到了一次生动地教学与情景结合,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平台,为学院培养出优秀应用型人才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