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北京联合大学管理学院来经管学院交流考察

作者:经管学院 陈爱林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4日 16:26浏览次数:

  4月21日上午,北京联合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负责人朱晓妹教授一行来经管学院交流考察,并就专业建设相关事宜举行了交流座谈,经管学院教研科科长涂红梅、副科长王莹、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陈爱林以及部分老师参加了交流座谈。座谈由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陈爱林主持。

 

 

  座谈中,双方重点就工商管理专业的培养方案、课程建设、专业特色建设、教学方法改革与举措、创新创业教育等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

 

 

  来访客人认为经管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准确,工作务实细致且充满特色,对我院专业学科建设,特别是创新创业教育及成果赞不绝口。强化院校之间的交流,提升办学水平,是当前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工作部署重要的一个方面。本次交流,既是双方一次互相学习的良好机会,也是对学院相关工作的开展一次有益促进。

 

  此次交流,朱晓妹教授一行专家学者还先后参观了校科技园、校友企业故事汇展厅。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