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美国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参加“校园国际周——悠闲下午茶”活动

作者:美国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4日 09:02浏览次数:

    由美国萨凡纳州立大学国际教育中心主办,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协办的“悠闲下午茶”品茶活动于美国当地时间4月20日在萨凡纳州立大学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众多来自不同院系和国家的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作为萨凡纳州立大学的特色活动之一,“校园国际周”旨在给在校师生提供体验不同文化、增进彼此了解的平台,营造和谐多元的校园环境。本次品茶活动汇集了八个国家的数十种茶。参与者通过观形、闻香、品茶、讨论四个环节体验到了各个国家不同品种的茶味。孔院教师向师生们介绍了中国的白茶、绿茶、红茶、花草茶等茶叶品种,并展示了不同的冲泡方式。

 

 

 

  本次活动得到众多师生的欢迎和好评,一位学生还表示,有机会一定要到中国学一学茶艺,了解更多关于茶的故事。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