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和土建学院教师赴赣州高校考察学习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3日 21:22浏览次数:

  4月17日至20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晓、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项忠平、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江山和土建学院李斌老师一行前往赣州,在江西理工、赣南师范大学进行了交流学习,并走访了外国语学院优秀校友赣云食品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科斌。

 

 

 

  在江西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外语外贸学院和赣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分别就学生队伍建设、就业工作、创新创业工作、新媒体建设和学生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和学习。

 

 

  江西理工大学作为我国有色金属工业和钢铁工业重要的人才培养和科研基地,牢牢抓住学科优势,围绕“有色”做文章,致力打造“有色冶金人才摇篮”。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饶先发展示了新媒体在育人过程中的强大功能,凭借新媒体能随时、随地开展工作的优势,以及现在大学生乐于接受的交流模式,诞生了“有事找发哥”工作品牌,很好的发现并解决了学生中出现的诸多问题。在赣南师范大学,彭副书记和项副书记一行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和大学生创业园,感受到了厚重的红色文化和蓬勃的创业氛围。

 

 

 

  4月18日,彭副书记一行来到赣云食品机械有限公司走访外国语学院05届毕业生李科斌,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创建、发展和市场前景,并热烈邀请李科斌总经理回校分享他创业的收获。赣云食品机械有限公司自2005年成立至今,主要从事肉类、果蔬、米面三大类食品机械的生产及销售,所产设备遍布全国各地及东南亚、南美洲、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乌拉圭等国家和地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