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九江市物理学会第十二届第七次常务理事会在修水一中召开

作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3日 21:31浏览次数:

  4月15日,九江市物理学会第十二届第七次常务理事会在修水县第一中学顺利召开。

 

 

  九江市物理学会业务主管单位是九江市科学技术协会,挂靠单位是九江学院理学院。市科协齐副主席、学会部刘部长及物理学会理事长魏健宁、副理事长、常务理事共16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利用本次会议时间,市物理学会秘书长、九江学院理学院余剑敏老师为修水一中高一学生作了《物理与生活》的科普讲座,与同学们分享了物理中的力、热、电、光方面的知识在生活中的应用及现象的解释等,讲座内容紧围生活中的物理知识,深得同学们喜爱。

 

 

  本常务理事会,主要讨论审议新发展会员,讨论2017年会员代表大会具体事宜,如会议时间、换届选举方案(理事、常务理事、副理事长、理事长等),同时也详细讨论了九江市中学生物理奥赛预赛组织、安排等内容。

 

 

  物理学会秘书长余剑敏作了2016年度学会工作总结汇报。同时会议交流了2016年度各理事单位开展的工作、活动开展情况及审议新会员发展,讨论2017年度学会工作安排及今后的发展工作。

 

  会议通报了九江地区各中学2016年第33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获奖名单并颁发了表彰证书,就九江地区中学生物理竞赛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经验交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