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庐峰分馆开展“超星移动图书馆”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庐峰分馆 周登宇/文、摄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3日 10:58浏览次数: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如约而至,来到了校园。为了让读者了解图书馆,走进图书馆,营造书香校园,图书馆庐峰分馆开展了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超星移动图书馆宣传是这次活动的主打曲目。

 

 

 

 

  活动在甘棠湖边的庐峰校区展开。活动现场,读者们络绎而来,有咨询的,有领资料的,有看热闹的,不一而足。对他们而言,上图书馆不是新鲜事,但使用超星移动图书馆有的却可能是头一回,所以,懵然不懂。我们的工作人员耐心讲解,现场演示,教他们扫描二维码,教他们绑定个人账户。有的读者,行色匆匆,脚步停不下来,我们就奉上一本活页手册,里面有使用说明。末了,往往还附送一份小小的礼物,聊表我们图书馆人的心意。

 

 

 

  有了超星移动图书馆,读者可以随时随地查阅馆藏资源,使用更方便了,校园里的读书氛围也更浓了。不过,对于我们藏书以百万计的图书馆而言,超星移动图书馆,无疑有如春天校园里的一颗小小的嫩芽,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宣传活动,最终让绿色铺满整个校园。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