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九江CT新技术应用汇报会成功举办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0日 17:25浏览次数:

  4月8日,由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放射科主办的“九江CT新技术汇报会”在九江远洲国际大酒店顺利召开。会议邀请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青年委员骨关节学组副组长、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影像科主任查云飞教授,江西省医学分会放射学分会主任委员、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影像科主任曾献军教授及江西省医学分会放射学分会常委、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CT室主任李晓教授出席并做特邀报告,来自景德镇、黄梅及九江市的各级医院放射科同仁90余名代表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放射科主任张腊喜主持。

 

 

  会上,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放射科副主任向海鸿做了题为《Revolution CT高级临床应用分享》的主题报告,通过大量精选病例及精美的图片向与会专家学者全面介绍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新引进的Revolution CT技术优势及实际临床应用,得到了与会专家的肯定及高度赞扬,现场提问踊跃,共同探讨了CT的新技术及应用发展,学术氛围浓厚。

 

 

 

  医学影像学发展迅猛,技术日新月异,现代循证医学、精准医疗离不开影像学,影像学科在医院的作用越来越重要。而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放射科作为医院的一个公共平台,学科的发展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及大力支持,科室以打造九江市影像检查服务标杆为目标不断创新精进,近年来得到了飞速发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