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赴蓝鸥考察

作者: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0日 13:58浏览次数:

  4月7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赴蓝鸥武汉进行参观考察。学院领导一行在蓝鸥武汉总经理陈新生等人的陪同下,详细考察了蓝鸥的教学环境、课堂氛围、实训基地等,对蓝鸥有了较为直观的初步了解,并对双方合作共建互联网+创新创业基地、互派教师学习表示了浓厚的兴趣。

 

 

  参观考察中,蓝鸥武汉市场总监陈新云、教学总监彭毅分别对蓝鸥的学科设置、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校企合作模式、校企合作成功案例等,向学院一行作了详细介绍。通过介绍,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表示对蓝鸥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蓝鸥的学科建设、教学管理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邓院长强调学院一直致力于加强教育质量的改革,提升学生动手实践能力,目前在学生培养方面也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如何更好的将教学与市场结合,结合实战项目和前沿技术,培养出适用于企业的应用型人才一直是学院人才培养的重点。因此,我们也希望能够和蓝鸥找到合作的切入点,共建互联网+创新创业基地,共同培养学生,让学生更好的立足于社会。

 

  下午,在蓝鸥科技相关人员的陪同下,邓院长一行来到湖北第二师范学院进行交流学习。师范学院物理与机械信息学院肖院长携学院班子主要成员和部分系主任、科室负责人热情欢迎邓院长的来访。两位院长分别从学院历史,教科研成果,教学改革,校企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实地参观了蓝鸥科技在该院的双创实习基地。

 

  返程的路上,邓院长一行就当日的参观考察做了短暂交流。未来学院将一如既往的从行业、企业用人需求出发,加强产学合作,培养出更多高技能、应用型人才服务于经济和社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