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张志平院长随堂听课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7日 07:28浏览次数:

  4月6日上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张志平院长到一号教学楼132教室,随堂听取了刘浔雄副主任医师为B1511、B1512班同学讲授的《内科学》精神疾病部分的课程,教学管理科邓霖老师随同听课。

 


 

  刘浔雄副主任医师重点讲授了精神疾病的治疗,对抗精神病药物的分类、作用机制、药代动力学、治疗作用进行了深入而全面的讲解。张院长与同学们一道认真地听课,并做听课记录。

 



 

  课后,张院长询问了B1511、B1512班同学的到课情况,对同学们良好的课堂纪律提出表扬。张院长向同学们介绍,刘浔雄副主任医师具有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理论功底扎实。他评价刘老师备课充分、内容精通,而且教态自然、语言清晰,授课效果很好。同时他也向刘老师提出进一步改进的建议,一是在板书和课件制作上应更加清晰和新颖,二是要增加临床案例教学和师生间的互动。

 

 

  张院长说,随着工作和生活节奏的加快,精神和心理疾病的发病率也急剧上升,我们身边就有不少人患有精神和心理疾病,而这类人群多不会像其他躯体性疾病患者会主动就医。同学们应该好好学习,学会识别此类病人,将来能更好的帮助他们。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