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新门诊综合大楼地下基础工程顺利完成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7日 07:37浏览次数:

  近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顺利完成新门诊综合大楼最后一块正负零顶板混凝土浇筑及主体一楼裙楼部分工程,新门诊综合大楼地下室基础工程已按计划节点顺利完成。

 

 

  新门诊综合大楼结构为地下二层、地上二十四层。目前已完成地下室建筑面积12160.1平方米及地下负二层人防建筑面积3484.1平方米的施工,地下室完成后将用作医院停车场,共计288个停车位。

 

 

  新门诊综合大楼自2015年12月15日正式开工以来,由于项目地处市中心,临近浔阳东路及庐峰路主干道,地下管线布局复杂,人防走向不明等造成施工难度高、外部影响多、技术问题多。在院领导的通盘规划、科学指挥和广大员工的大力支持下,基建科及现场项目部与施工方、监理方等各方通力协作,推进项目顺利进行。目前各项工作按计划,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稳步推进,预计于2017年8月底完成主体封顶。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