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福建省海洋研究所国际交流培训中心代表团访问柬埔寨孔子学院

作者: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6日 15:05浏览次数:

  4月4日,福建省海洋研究所国际交流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马志杰、副主任陈栩和项目主管王珊珊访问了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孔子学院院长谢莫尼勒(H.E.CHEA Munyrith)、中方院长夏修龙、院长助理陈晶雯接待了马志杰常务副主任一行。

 

 

会谈

 

  夏修龙院长向客人介绍了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的发展历程,他说,在中国国家汉办、中方合作院校九江学院和柬埔寨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得到了很快的发展,培养了一大批汉语人才,为柬埔寨民众提供了更好的就业机会。

 

 

夏修龙院长介绍孔子学院讲话

 

  马志杰常务副主任对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赏,她介绍了福建省海洋研究所国际交流中心的养殖人才培养情况,期待与孔子学院合作,为柬埔寨培训海洋生物养殖人才。

 

 

合影

 

  宾主双方就培训班的具体事项进行了讨论,在谢莫尼勒院长的带领下,马志杰常务副主任一行还参观了柬埔寨孔子学院。(汤悦)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