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柬埔寨孔子学院举行2017年孔子学院奖学金申报宣讲会

作者: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1日 16:13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举行了2017年孔子学院奖学金申报宣讲会。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院长谢莫尼勒(H.E.CHEA MUNYRITH)阁下、中方院长夏修龙教授出席会议,孔子学院院长助理陈晶雯老师主持会议,2017年申请孔子学院奖学金的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谢莫尼勒院长宣讲

 

  谢莫尼勒院长介绍了2017年孔子学院奖学金申请工作和申请注意事项和可能存在的问题,鼓励大家积极申报,争取去中国留学的机会。夏修龙院长欢迎大家到中国留学,他介绍了中国高等教育、高校和中方合作院校九江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说,2017年有数十所高校招生,大家应根据自己的汉语成绩和招生院校的情况,选择申报合适的院校。

 

夏修龙院长宣讲

 

 

刘彧昭老师介绍申请流程

 

  刘彧昭老师对2017年孔子学院奖学金的申报流程进行了讲解,各位老师解答了学生关心的问题。

 

 

申请者进行现场提问

 

 

陈晶雯老师进行总结

 

  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是国家汉办孔子学院奖学金项目在柬埔寨的推荐单位,每年成功地推荐数十名学生前往中国留学深造。(赵婧)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