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邀请新东方名师来校作考研专题讲座

作者: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彭丽城/文 李静/摄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7日 15:26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浓郁我校考研氛围,助力考研学子科学、高效备考,3月2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特邀新东方考研名师唐迟老师来校作了一场指导性、针对性极强的考研讲座。

 

 

 

  讲座中,唐迟老师从词汇、语法以及应试规律三方面强调了方向的重要性。他告诉大家,要从英语的角度去解读生词,要多查看英英释义,而不是从表面上的汉语意思去找不同。为此,老师为现场考生推荐了几类词典,以便于大家今后的复习。唐迟老师强调,活学活用比死记硬背更有效,他从长难句阅读分析入手,通过举例的方式,向大家讲解句式分析的方法和技巧。唐迟老师告诉大家在应试时,要从命题人思维出发分析试题,并举例名词性从句和非谓语从句等常考点分析总结。最后,唐迟老师还对同学们在考研复习过程中各科目的时间分配和安排提出指导和建议。在回答提问环节,唐迟老师就同学们的提问一一作了详细解答。

 

 

  此次讲座让大家在考研备考过程中有了更明确的方向,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斗志,坚定了考研的信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