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九三学社九江学院基层委员会、九江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联合开展全域旅游调研活动

作者:九三学社九江学院基层委员会、九江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7日 22:51浏览次数:

  3月25日,九三学社九江学院基层委员会、九江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一行38人联合到武宁县北屏山进行全域旅游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在北屏山深入农家,与当地村民把话家常,了解当地山水特色;也漫步山间田野,享受山水风光。调研中,我们认为,九江全域旅游要立足本地,但也要扩大视野,打造独具特色、具有优势的旅游产品;要充分发挥本地区山水生态环境优势,高标准规划,利用“山、江、湖”把“九江大旅游”串连起来,吸引更多游客来九江旅游。

 

 

 

 

  从“景点旅游”模式走向“全域旅游”模式是大众旅游时代旅游发展战略的再定位、再变革,是现代旅游发展的新方向。九江地区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山水秀丽、风景优美,可谓是:有草有木有鲜花、有山有水有人家,是典型的全域旅游好地方。

 

 

 

 

  总体来说,我们认为我市旅游基础设施较弱、旅游接待能力有待加强、旅游资源尚需规划整合。2017年,我们九江要抓住机遇、促进发展,人人宣传、做好推介,形成全域旅游发展合力,做大做强我市旅游产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