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辅导员赴浙江嘉兴学院和丽水学院参观学习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0日 23:21浏览次数:

  为了探索学生寝室管理新模式,加强寝室文化建设,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同时,配合全省学校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的有效开展,3月14日至17日,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沈杨、团委书记刘元明、学生科副科长蔡伟和辅导员张鑫韵一行前往浙江嘉兴学院和丽水学院参观学习。

 

 

 

 

  3月14日上午,在嘉兴学院,沈杨一行先听取了嘉兴学院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燕群介绍了嘉兴学院和嘉兴学院设计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生管理工作。随后,双方就寝室管理、学科竞赛、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交流,双方加强了联系与沟通,为今后学院之间在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方面进行广泛、深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座谈会后,在杨燕群副书记的陪同下,沈杨一行走访参观了该校机电学院的学生寝室——“机电家园”,并就关心的学生寝室管理问题与机电学院团委书记张珍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了解和交流。

 

 

 

  3月16日上午,沈杨一行前往丽水学院参观学习。在丽水学院,中国青瓷学院党委书记季忠苑和学生科李科长分别介绍了丽水学院和中国青瓷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生管理工作,特别是他们的寝室管理——书院管理模式。随后,双方就书院管理模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座谈会后,沈杨一行先后参观了该校伯温书院和石鼓书院的寝室,并就其管理模式和管理机制进行深入的了解。

 

 

 

  期间,沈杨一行还先后走访了08级舞蹈专业毕业生邢冬冬、07级舞蹈专业毕业生孙桂水、11级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张佳龙、11级美术学专业毕业生徐孙燕,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并向他们介绍了艺术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