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金融教研室调研组一行到厦门大学调研交流

作者:经管学院 张应华 曾祥师/文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0日 23:28浏览次数:

  新学期,经管学院发出了“做强经管”的最强音,为了提升办学能力和教研水平,积极选派教师外出学习、调研和交流。3月17日,金融教研室副主任张应华博士、陶艳珍副教授、刘克芳老师一行三人,前往厦门大学经济学院调研、交流,受到了经济学院的热情接待。

 

 

  上午,调研组一行与厦门大学经济学院金融系副主任陈善昂教授,主任助理黄娟娟教授和赵正堂博士,金融教研室主任元惠萍教授一起,就学科建设、专业设置、科学研究、实验实训、招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交流中,双方还对金融学科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探讨,对在今后的工作中鼓励老师互访交流,促进多方面合作达成了共识,并就双方联合培养金融学专业硕士达成了初步意向。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