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第三届PUE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实践班启动仪式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0日 16:37浏览次数:

  继2016年外国语学院PUE平台与义乌城商会合作取得重大成果,今年经过紧张的前期筹备,继续和义乌诚商会合作,3月19日晚,外国语学院在香远楼3楼报告厅举行了第三届PUE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实践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教学科研管理科科长王伟主持。出席开班启动仪式的有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晓、教学科研管理科科长王伟、学生科科长吴章义、专业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以及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和日语专业学员。

 

 

  启动仪式上,彭晓副书记做了重要讲话,给予此次活动三点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各位同学心存梦想,要把握机会,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对待此次学习课程;二是贵在坚持,各位同学要持之以恒,一旦确立目标就坚持到底,努力实现。三是希望各与会单位要通力配合,以实事求是的作风、稳妥扎实的学风、兢兢业业的教风对待每一位莘莘学子。教学科研管理科科长王伟详细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和义乌城商会PUE项目和取得的成果,希望广大学子利用宝贵的机会,积极进取,奋发图强,以只争朝夕的进取精神参与此次学习活动。

 

 

  随后,创新创业实践班开始了第一讲,此次课程由经验丰富的欧福元老师授课,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朴实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了跨境电商的基本概念及合作平台;通过经典的案例介绍了互联网时代下的自我管理,办公软件应用技巧,市场调查及产品开发,外贸流程及跨境电子商务平台的专业操作等。

 

  本届创新创业实践班学员是大二、大三的商务英语及日语专业的学生,他们对PUE非常感兴趣,感谢外院为他们创建的实践平台,期待通过PUE平台,积累经验,提升能力,实现自己创新创业的目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