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电商学院派指导老师赴江苏、浙江各实习基地指导实习

作者:电商学院实验室 向莹/文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7日 23:31浏览次数:

  为保障大学生创业素质与能力拓展课程的开展,根据电商学院实训工作安排,3月10日至3月15日,高燕燕、陆予、向莹3位指导老师前往无锡、苏州、横店、昆山和杭州实训基地看望实习学生,了解实习情况,指导学生实训。

 

 

  在各实习地点,指导老师们探视了学生们的居住环境,并转达了学院领导对于校外实习学生的关心。学生反馈到,校外实习工作充实,实训基地的业务培训非常专业,虽有难度但可以积累实际操作经验。在实训基地,学生的工作精神饱满,充满激情,跟客户沟通交流自信大胆,产品知识和业务技能都得到了明显提高。

 

 

  3月14日晚,指导老师和所有实习生一起参加横店实训基地的例会,会上,主管总结一周内学生的实习情况,传授营销推广的相关技巧。指导老师们转达了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的关心和爱护,鼓励他们学会调整心态,注意团队配合,实习过程中要严格遵守实习基地的规章制度,要按课程要求做好《实训任务书》的填写,生活中保护好人身财产安全,遇到困难一定要及时与老师联系。同学们见到指导老师倍感亲切,表示要加倍珍惜校外实习的机会,努力学习工作技巧和专业技能。

 

 

  两年来,电商学院按照专业培养计划要求安排到实习基地顶岗实习完成《大学生创业素质与能力拓展实训》课程,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创业素质和能力,还增强了学生对社会和职业的适应力。这是学院创新和深化实践教学改革以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一项大胆探索和有益实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