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中山大学附属医院东院来护理学院选拔实习生

作者:护理学院A1411欧阳婷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6日 20:06浏览次数:

    3月15日,中山大学附属医院东院两位护士长来护理学院招聘2017届实习生。

 

 

 

 

  医院本着严谨而公正的选拔规则,对报名竞选的同学进行了笔试、实际操作考试以及面试三个环节的层层选拔。在充分积极的准备后,共52名学生参加了医院组织的笔试,最终有34名同学进入了操作考试环节。实际操作医院方面给出了“铺床”这一考题,以检验同学们对最基本的护理技能掌握情况。随后,通过两项考核的同学走进了面试环节。面对面试官,同学们落落大方的做了自我介绍,自信的展示着专业态度,表明希望进入中山大学附属医院东院实习的热切之心。


 

 

 

  选拔已落幕,结果未竟,但此次实习生选拔给了同学们审视自我的机会,在考核中认清自己的实力,在竞争中发现自己的优势,并尽全力展现了护理学子应有的专业风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