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行省级教改课题开题报告会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6日 20:14浏览次数:

  近日,电子工程学院在竞知楼913室召开了省级教改课题的开题报告会,电子学院胡日新副院长、特邀专家卢国庆、曹晖、樊红社、蔡苗苗、江金龙以及省教改课题的负责人和部分成员一同参加了该报告会。

 

 

 

 

  电子学院2016年度立项三项省级教改课题,分别是张波老师的“基于SPOC的翻转课堂教学模式研究与实践---以《电力电子技术》课程为例”,谢水珍老师的“基于工程实践驱动的《计算机网络与通信》课程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以卓越工程师通信专业为例”,李鹏老师的“基于OBE教学理念下的《信号与系统》课程教学研究与实践”。此次开题报告会上,项目负责人及其课题组充分准备,对课题的立项背景、研究条件、预期目标、研究的基本思路方法、创新点及实施方案等进行了阐述,详细而系统,充分而有序。

 

 

 

 

 

 

  与会的专家组老师们在每个课题项目的开题报告讲述后,均会进行提问,就该课题的前期准备、研究背景、实施方案、课题开展组织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借本次开题报告会,双方对项目进行了研讨和交流,整个过程紧凑有序,讨论热烈,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