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柬埔寨孔子学院吴哥高中孔子课堂举办“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作者: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9日 23:37浏览次数:

  3月7日上午,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暹粒吴哥高中孔子课堂举办了以“汉语之花,绽放吴哥”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孔子课堂17名汉语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吴哥高中校长任诺特(RIN LOT)先生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任诺特校长致辞

 

  活动开始前,吴哥高中校长任诺特(RIN LOT)先生和孔子课堂负责人刘振老师分别做了讲话。任诺特先生代表吴哥高中向孔子课堂的全体女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对教师们在孔子课堂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诚挚的感谢。他介绍了柬埔寨女性的社会地位和自己对女性的看法,充分肯定了女性在家庭和社会中做出的贡献。

 

 

你划我猜活动

 

 

活动现场一瞥

 

  接下来,全体教师共同欣赏经典励志电影《风雨哈佛路》,并开展了“你划我猜”、“三人抱团”、“双人运气球”等娱乐活动。活动中大家笑语连连,现场气氛高涨,充分展现了孔子学院汉语教师们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三人抱团活动

 

 

沉浸在节日的欢庆之中

 

  活动的最后,孔子课堂负责人刘振老师做了总结。他代表吴哥高中孔子课堂祝愿各位女教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节日快乐,并希望孔子课堂的教师在汉语教学和中柬文化交流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蔡燕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