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邀请企业专家开展专业技术讲座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9日 23:27浏览次数:

  3月8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邀请深圳信盈达科技公司高级工程师、技术总监牛乐乐在竞知楼910教室举办了主题为“嵌入式与人工智能”的讲座。电子工程学院师生一百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牛经理结合自己12年从事嵌入式行业的工作经验,从物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发展、产品行业案例、产品现状和今后IT行业的发展趋势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同时,针对目前社会上开展的如火如荼的创新创业,建议工科生在校期间先注重提高自己的创新能力,在此基础上发展个人的创业能力。

 

 

  牛工程师结合大量案例,对产品研发过程中涉及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做了分析,同时也对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做出分析,讲座深入浅出且生动有趣,整场讲座师生们都非常投入,最后针对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牛工程师一一做了解答。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明确了以后的就业与创业创新的方向,认清了市场的需求。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