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井冈山大学国际处代表团来国际交流学院调研交流

作者:国际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9日 20:34浏览次数:

  3月9日上午,井冈山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国际学院院长苏小河,国际处副处长杜成及国际处干事何百羚一行3人来国际交流学院调研交流。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国际交流学院负责人帅式毅,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王贤淼,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何广等热情接待客人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帅式毅主持。

 

 

  帅式毅首先对井冈山大学国际处苏小河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回顾了2017年1月作为省教育厅教育国际化调研组专家到访井冈山大学时,了解到井冈山大学近年来国际化进程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在此表示祝贺。他建议,江西省6所招收有医学留学生的高校要有沟通交流机制,可以从互相调研开始。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留学生的教学管理、外籍专家的聘请、学生的国际化工作、孔子学院的建设工作及九江学院利用九江市友城平台促进学校孔子学院建设、师生交流及友好学校交流等方面的工作。

 

 

  何广介绍了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教育的基本情况,王贤淼介绍了学校孔子学院建设和华文教育的工作并就如何开拓孔子学院建设渠道提出了建议。

 

 

  双方还就留学生管理、外籍教师的聘请、孔子学院建设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申办运行等进行了交流,并就如何调动二级学院教育国际化的积极性,落实“留学江西计划”等交换了意见和看法,整个交流过程气氛热烈,收获颇丰。(甘霖)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