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华东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周丽萍副处长一行访问柬埔寨孔子学院

作者: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3日 23:24浏览次数:

   3月2日下午,华东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周丽萍副处长、外国语学院唐斌院长一行访问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受到柬埔寨孔子学院院长谢莫尼勒(H.E.CHEA Munyrith)、中方院长夏修龙的热情接待。

 


 

会谈

 

 

谢莫尼勒院长介绍孔子学院

 

  谢莫尼勒院长向客人介绍了柬埔寨孔子学院自创建以来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以及孔子学院各教学点的教学情况。夏修龙院长介绍了孔子学院的汉语教学、文化交流和开展的科研活动。周副处长和唐院长表示了极大地兴趣,双方就孔子学院的创建、运行、发展前景等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周副处长希望柬埔寨孔子学院与华东交通大学加强合作,推荐柬埔留学生到华东交大留学,开展文化交流活动和互访。

 

 

赠纪念品

 

 

合影留念

 

  会谈结束后,华东交通大学周丽萍处长和唐斌院长参观了柬埔寨孔子学院,双方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洪姗)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