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柬埔寨孔子学院亚欧大学中文系举办HSK、HSKK及2017年孔子学院奖学金宣讲会

作者: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3日 23:18浏览次数:

  3月2日,柬埔寨孔子学院亚欧大学中文系举办了HSK(汉语水平考试)、HSKK(汉语水平口语考试)以及2017年孔子学院奖学金宣讲会。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院长谢莫尼勒(H.E.CHEA MUNYRITH)阁下、亚欧大学校长谢索皮(CHEA SOPHEAP)博士莅临会场。孔子学院教师户社芳、欧阳娟为本次活动的主讲人,亚欧大学中文系师生近2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谢莫尼勒院长致辞

 

 

谢索皮校长总结讲话

 

  谢莫尼勒院长在致辞中为同学们介绍了奖学金发放方式和申请注意事项。谢索皮校长对孔子学院和九江学院为亚欧大学学生提供留学的机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鼓励中文系的同学积极申请。

 

 

户社芳老师讲解HSK、HSKK考试

 

 

欧阳娟老师介绍奖学金事宜

 

  户社芳老师就HSK和HSKK考试用途、报考流程以及近期的考试情况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欧阳娟老师为各位同学具体说明了本次孔子学院奖学金的类型、资助标准、申报流程和所需材料。

 

 

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为参加HSK、HSKK考试和申请孔子学院奖学金的同学提供了很多信息。活动最后,学生们纷纷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提问,谢莫尼勒院长和谢索皮校长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尹伊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