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来经管学院访问交流

作者:经管学院 汪霞云 胡海波 文/摄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4日 20:10浏览次数:

  3月3日上午,共青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黄振传、书记杨青松一行四人来我院访问交流,院党委书记花金龙、副院长项益才接待了黄院长、杨书记一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花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黄院长、杨书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随后,他从学院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建设、机构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以及创新创业特色教育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项副院长就目前正在开展的学院文化建设的基本思路、建设目标以及主要措施等作了详细阐述和交流。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黄院长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此次访问交流的主要目的作了说明。黄院长重点就科室设置、制度建设、环境建设以及精神文化建设介绍了共科经管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主要思路;杨书记重点就人才培养、专升本自考、校园文化建设以及招生就业等方面作了具体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如何加强学院文化建设这个主题进行了充分探讨和真诚交流,并就下一步学院之间的深入交流与合作达成了共识。

 

 

 

  座谈结束后,黄院长、杨书记一行到经管学院办公区域、教学楼、实验室、省重点社科基地等办公、教学以及科研场所进行了参观考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