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委第二党支部党员职工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作者:后勤党委第二党支部 柳欣江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3日 11:16浏览次数:

落实校园环境卫生整治  后勤党员职工在行动

 

  阳春三月,花开校园。在全校上下积极开展以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和谐美丽校园专项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之际,3月1日,后勤管理处党委第二党支部召开了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会,组织有关人员学习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校园卫生环境专项整治文件精神后,拉开了校园环境卫生整治的序幕,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加入校园环境卫生整治的队伍。

 

 

 

 

 

  3月2日,后勤管理处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群众迅速行动起来,在完成正常工作之余自觉投入到校园环境卫生清理活动中去。清扫活动中有了党员带头,普通职工也都自发携带劳动工具参与其中。大家来到学生服务大厅、报刊亭、绿化带、教学楼外台阶等公共场所,将建筑物外围的墙面牛皮癣、花坛中的垃圾纸屑、宣传栏上张贴的广告一一清扫干净。党员职工挥汗完成这些区域的卫生清扫,为全校师生营造健康、安全的环境卫生做出后勤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