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政法学院与江西柴桑律师事务所合作共建卓越法律人才协同培养基地

作者:政法学院实验实践教学中心/文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2日 22:24浏览次数:

  为了落实地方性卓越法律人才的培养目标,实现地方高校社会服务的功能和价值,促进和深化与律师事务所在人才培养、理论培训、实务研讨等方面的合作,3月1日上午,政法学院与江西柴桑律师事务所联合举行了合作共建签约仪式暨卓越法律人才协同培养基地揭牌仪式。政法学院詹建志院长、宛锦春副院长、曹钟安副院长,实验室主任钟文红、副主任陈昊;柴桑律师事务所主任刘晖,副主任简武、周立斌,高级合伙人田玮琅、张立陶、沈峰、潘敏等参加了仪式。

 

 

 


  柴桑律师事务所位于八里湖畔绿地写字楼六楼,是一家改制新建的合伙制事务所,占地面积1200余平米。现场签约仪式上,政法学院詹建志院长与柴桑律师事务所主任刘晖共同为“卓越法律人才协同培养基地”揭牌,双方领导签署并互换了合作协议书,随后双方就合作共建进行座谈交流。

 

 

 

 

  刘晖主任首先代表柴桑律师事务所对政法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柴桑所的基本情况、管理体制和发展目标,他说:政法学院是九江地区唯一的法学专业人才培养和科研单位,通过近年的持续发展,在师资、科研和专业人才培养培养等方面取得了喜人的成绩、积累了丰富的资源,政法学院与柴桑所合作共建卓越法律人才协同培养基地,代表学院领导对本所的高度信任,希望以本次合作签约和基地挂牌为契机,构建和深化双方合作关系,推进合作关系向常态化、项目化方向发展。

 

 

 

  詹建志院长对律师务所各位合伙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柴桑律师事务所设备设施先进、业务精湛、办所理念先进,有良好的发展势头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前期政法学院曾有许多学生在柴桑所实习,有不少毕业后还加入成为了所里的执业律师,政法学院与柴桑律师事务所渊源颇深;期待双方协同配合,保持长期性的合作、促进实质性的合作,在院所合作上有新的探索创新,在联合培养模式上实现新的突破。詹院长表示,政法学院将继续为双方合作和卓越法律人才协同培养机制取得实效提供最好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并不断沟通完善合作机制;期望将来双方共同取得丰富的合作成果。

 

 

 

  随后,宛锦春副院长、曹钟安副院长分别就法学教育在实践能力培养方面的不足、律师事务所对卓越法律人才培养的功能发挥、如何发挥学院的智力优势为律所提供支持等问题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柴桑律师事务所副主任简武、周立斌围绕如何协同律师事务所新人培养与卓越法律人才培养、如何实现院所实质性的互惠合作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其他与会人员也分别发言,共商双方合作事项。 

 

 

 

  会谈结束后,在刘晖主任的带领下,与会人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柴桑律师事务所的办公场所和配套设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