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工会举办女性中医养生与健康知识讲座

作者: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2日 20:39浏览次数:

  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提高广大女性同胞自我保健意识,3月1日下午,校工会举办了女性中医养生与健康知识讲座,邀请九江市中医院中医内科副主任医师谢小兰为女性同胞授课。来自全校共200余名女教职工聆听了讲座。

 

 

 

  谢小兰教授从女性的生理特点、乳腺疾病预防、女性在日常生活中的养生保健常识等方面知识,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内容丰富,涵盖面广,所提健康建议针对性强。讲座中,谢教授还与女教职工现场互动,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

 

 

 

  通过听取讲座,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讲座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与健康知识:“只有健康才能绽放美丽,只有健康才能快乐生活,只有健康才能更好地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