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柬埔寨孔子学院吴哥高中孔子课堂召开新年工作座谈会

作者: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3日 15:15浏览次数:

  1月18日,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暹粒吴哥高中孔子课堂召开了新年工作座谈会。孔子学院院长谢莫尼勒(H.E.CHEA MUNYRITH)、中方院长夏修龙及吴哥高中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吴哥高中孔子课堂负责人刘振老师汇报了吴哥高中的工作情况,谢莫尼勒院长和夏修龙院长对吴哥高中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谢院长说,孔子课堂的办公环境要逐步规范化、硬件设施要进一步改善,为更好、更完备的教学打基础。此外,在教学上,要多向柬埔寨学生教授中国的文化知识,尤其是有关中国现当代高科技的、实用性的文化知识。夏修龙院长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希望老师们在工作和生活中互帮互助,和睦相处,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对2017年的工作,夏院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新年之际,谢院长和夏院长祝各位老师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夏修龙院长为志愿者老师宋泽君颁发证书

 

 

谢莫尼勒院长为孔子课堂颁发“最佳团队”荣誉证书

  吴哥高中孔子课堂志愿者杨焕艳、崔宗宵、蔡燕燕老师在座谈会上发言,表示老师们已经适应柬埔寨教学和生活,吴哥高中孔子课堂是一个团结、和睦的团队,相信鸡年孔子课堂的工作一定越来越好。

 

合影

  最后,谢莫尼勒院长为吴哥高中孔子课堂颁发了季度“最佳团队”荣誉证书,夏修龙院长给周巧巧、周德欢、宋泽君三位志愿者教师颁发了季度“优秀志愿者教师”荣誉证书。(石清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