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举办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知识培训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2日 22:48浏览次数:

  近期多省市发生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为了有效预防和控制禽流感的暴发与流行,增强人感染H7N9禽流感的预防与控制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日前,院感科举办了关于人感染H7N9禽流感医院感染预防与控制的培训。

 

 

  此次培训由院感科欧阳光华老师主讲,她从人感染H7N9禽流感的概念、流行病学、禽流感的预防以及医务人员的防护等方面,详细而生动地讲解了H7N9禽流感的各类知识。本次培训再次着重强调了手卫生的重要性,即每次接触患者前后应当及时正确做好手卫生;收治疑似或确诊H7N9禽流感病人时,在标准预防的基础上,采取飞沫和接触隔离等措施。

 

  此次培训,提高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对人感染禽流感防治工作能力,巩固了医护人员禽流感预防、流行病学调查、消毒、防护等基本知识,加强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发热门诊、内科、儿科、检验、放射科等科室的管理以及医院感染防控和医务人员个人防护能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