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石化总厂医院一行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参观交流并洽谈合作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2日 22:49浏览次数:

 

 

 

  1月20日上午,九江石化总厂管委会主任梁凯、石化总厂医院院长向礼欣、医务科科长万建平一行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洽谈合作事宜。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院长张志平、副院长黄啸林,医务科科长但传军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交流。

 

 

 

  梁凯主任首先介绍了石化医院目前的发展现状,表达了同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合作的诚意与愿景。他说,附属医院的发展速度令人惊叹,每次来都会看到新的变化,都会有新的惊喜,希望能够进一步落实与附属医院的合作,进一步推进分级诊疗,实现共赢。张院长对梁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的发展现状和最新动态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双方合作的优势及前景进行了深入分析,表示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愿与石化医院携手,稳步推进合作事宜,延续友谊,互利共赢。

 

 

 

  随后,梁主任一行参观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东院住院部妇科、产科、普外科病区,以及休闲吧、放疗科、中医馆等处。每到一处,张院长都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重点介绍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新建成的中医馆以及正在安装调试的256排超高端螺旋CT。梁主任一行人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温馨舒适的诊疗环境、高端先进的设备设施、富有特色的装修设计及人性化的服务流程、高水平的医院管理赞不绝口,高度评价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深化医疗改革、改善患者就医体验、狠抓教学科研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