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春情春意书春联”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於金华/文 桂亚萍/摄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1日 21:04浏览次数:

  1月20日,图书馆联合老干处、浔东管委会在浔东校区老干活动中心开展“春情春意书春联”活动,携手为广大教职工送上最真挚、最美好的祝福。在学校老年书画艺术协会会长欧阳毛荣的积极组织下,邀请了崔廷遥、都述志、舒晓山、余国振、彭山旭等6位书法家现场书写春联,浔东老干支部及陈德贵等老同志也在其中参与了大量幕后工作,此次活动共送出60余副饱含祝福的春联。

 

 

 

  活动现场,红幅铺展,狼毫浸墨,秀笔一挥,妙句成双;笔锋婉转处,浓墨飘香;龙飞凤舞时,春意盎然。

 

 

 

  对联与书法的结合既饱含了古典诗词的厚重又不失书法艺术的飘逸隽秀,值此春节之际,在送上纯真祝福的同时,也展现了我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与源远流长。

 

 

 

  此次活动让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走进群众身边,把温暖的新春祝福带给广大教职工,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营造吉祥如意的春节氛围,更让春情春意暖校园,弘扬向上向善的道德风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