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民革九江学院支部赴瑞昌进行绿色生态农业专题调研

作者: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7日 09:16浏览次数:

  12月4日,民革九江学院支部组织民革党员顶着寒风,在绵绵细雨中,来到瑞昌市就绿色生态农业进行调研,这也是今年民革九江学院支部就此专题进行的第二次调研活动。

 

 


  近年来,九江市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打造好生态文明建设江西样板”的殷殷嘱托,按照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的绿色崛起战略部署,积极对接国家提出的“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和省沿江开发战略,主动融入长江中游城市群建设,实施在我省率先成为长江中游地区绿色崛起的先行区战略,其中,生态农业是我市绿色先行区重要板块,也是发展现代农业的重要方向。

 

 


  当前,九江市绿色生态农业呈现出良好发展势头,但是也面临许多问题。如如何着力推动农业经营规模化、生产标准化和服务社会化;如何构建多元化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构建新型农业经营体系;如何规范引导农村土地流转,集约节约利用有限的农业资源;如何扶持农业企业有效地经营管理等,这也是本次专项调研的主题。

 

  调研期间,民革九江学院支部先后走访了九江市、瑞昌市政府相关职能管理部门,并实地考察了有关生态农业示范企业,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在调查的同时,就如何推进我市生态农业高效发展和企业经营管理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受到高度评价。本次调研活动也是民革九江学院支部服务地方经济的一项举措。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