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在江西志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建立实习基地

作者:土木工程与城市建设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7日 09:09浏览次数:

  “走出校园,你会做得更好”。土木工程与城市建设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12月23日上午,土建学院学生科科长郭军率队赴江西省抚州市广昌县工业园区,与江西志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建立实习基地并举行了挂牌仪式。在志特公司建立实习基地,进一步拓宽了土建学院与企业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渠道,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并为土建学院学生的科研和实践教学打造了良好的平台。

 

 

 

  活动期间,郭军与志特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公司内进行了参观。土建校友部在辅导员刘梦老师指导下对在该公司任职的薛臣希、祝文飞分两名优秀校友进行了采访。两位优秀校友现分别任职志特公司项目经理和技术部经理。

 

 

  薛臣希曾担任土建学院学生会主席,祝文飞在校期间成绩优异。在采访中,两位校友亲切而谦逊,言语之间流露出对往昔岁月的怀念。二人介绍了毕业以后各自从基层做起,并一步步成长的经历。

 

 

 

  两位优秀校友表示,当年从母校毕业的学生如今在各行各业都颇有成就,正应了那句话“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为荣”! 最后,两位校友还表达了对学弟学妹的信心和祝愿。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