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九江职业大学党委宣传部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

作者:邱琪/文罗金海/摄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9日 14:34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下午,九江职业大学党委宣传部熊细滾部长带领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及广播站、校报记者团、新媒体学生代表,来到我校与党委宣传部进行宣传工作交流。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何桂林、陈晓松等人热情接待了职大客人。

 

 

  座谈会上,何桂林副部长对九江职业大学同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期待两校的互相交流对于自身的宣传工作提供更大的帮助,并向客人简单地介绍了我校党委宣传部现在的机构设置情况、工作重点和工作成果。陈晓松副部长向熊细滚一行介绍了我校新媒体宣传工作的进展。

 

 

  我校新媒体工作室负责人邱琪同学为大家详细介绍新媒体工作室从成立以来近一年的发展情况、组织形式和管理方式,并从粉丝数量增长、榜单排名变化、往期活动报道等各方面,展示了新媒体工作室的成长以及相关的工作成果。此外,邱琪同学还向大家介绍了《九江学院报》的相关情况,以及大学生记者团的日常运作情况。

 

 

  校广播站编辑朱青霞同学向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广播站的相关情况,并就栏目设置、播放时间等方面和大家进行交流。在参观校广播站播音室时,职大广播站同学和我校播音员进行了愉快的交流。

 

  分别之时,大家相约两校间开展更多的交流学习,共同促进彼此的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